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2:22:4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我很容易自得意滿,

總喜歡幻想自己是絕世佳人或是精明能幹的女強人,

總之,我不想被比下去,

想想有一席之地,不管是在哪裡,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小時候,我總告訴我自己要成功,

但怎麼樣的成就才能算是成功呢?

我那時候不敢多想,怕想太多了,就會失去施行的勇氣,

所以,我選擇以阿甘式的做法來逃避選擇成功的方式。

現在,我已經年近30了,
(一過20我就算30,這是另一種豁達....)

不得再逃避了,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子敏曾對侯文詠說,父母親要對孩子有信心,這樣孩子才會對自己有信心!

未來的我對現在的我說,因為我對你有信心,所以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

信心,呵,

會不會只是牽強附會的一種黏著劑,

我不知道,

也許我才是真正牽強附會的人!

台長: 在幻滅中成長的春桃桃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