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0:26:14|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耳朵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邊念書,一邊聽廣播,

沒辦法,我的隨身碟掛點了,

只得聽廣播,

替我紀錄讀書的每分每秒。

也許是年紀有差,

現在不再鍾愛純音樂跟廣告的電台,

反而喜歡談話性節目了,

尤其是有關於旅遊類的,

強力推薦中廣流行網下午3.00開始的「秀媛大牌」,

這主持人阿,可來頭不小唷,

他就是我小時候最夯旅遊節目「繞著地球跑」的主持人之ㄧ的李秀媛,

那當時,我幼小的心靈覺得,這主持人好厲害唷,

什麼都知道耶,

而且他英文好好唷,

不像其他台的主持人都要靠翻譯,

整個就是有水準啦!

加上他自己有很多國內外的旅遊經歷,

所以在節目中與來賓的一問一答,都很有節奏感,

相對的呈現出該主持人的功力,

讓我用耳朵著他們的聲音去旅行,

雖然沒有親眼看到景象,

卻也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痕跡。


這次的圖片是英國的風景康河唷!
(就是志摩兄的「再別康橋」呀!)

我現在超想去英國的,

想去看看驕傲的英國男人,

呼吸那濕冷空氣,

急速冷凍我萬馬奔騰的狂野思緒,

然後沉澱。

PS..雖然冬天的接近已經讓我沉靜了不少,

所以,想也知道,

這只是我想要去玩的完美藉口。


上天阿,就求求你讓我成行吧!


台長: 在幻滅中成長的春桃桃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英國ㄚ~~
我看還是別對外國有太大的憧憬
差不多啦~!
ㄏㄏㄏ
且出國玩的錢可是能堆成一座小山ㄋ!
偶爾幻想沒關係
但要適時地回到現實來喔~
2007-10-19 09:14:29
版主回應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叫「在幻滅中成長的春桃桃」了吧!
人生因為有夢想才會有活下去的希望,
出國履行對我來說,是一件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我很想要靠著自己的力量完成每一件事,
尤其是出國,
那就像幼鷹離巢後的展翅高飛,
越是強壯的翅膀,越是需要經過磨練,
從金錢的籌措到人在國外的隨機應變,
我想,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
要出國這件事對我來說,
是真的很重要唷!
我絕對不是在開玩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10-19 22:1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