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9:31:39| 人氣21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生日之後的幾天,我終於收到傳說中的禮物……
因為變變那個傻瓜把地址寫錯了,
看到封面大大的生日快樂,好害羞!這樣連郵差都知道我生日了……
原來是蔡小妹要給我的,那個筆法,我很難忘記……
記得班上那個深植每個人腦海的對聯,就是出自他的傑作:
人因夢想而偉大;象因象牙而被殺
每個人面面相覷的看著那個佈置教室用的作品,
突然間覺得自己長大不少——好一對有哲理的話。

這麼嚣張的寫法,嘿!蔡小妹的恐怖是「遠近馳名」的!


一張CD、一隻熊、一只相框、一張卡片


卡片上……寫著志玲老大,志還畫了X改成還真的很故意咧~~
有人用搬家封箱的膠帶貼卡片的嗎?
我們都沒看錯……
還有相框,ㄟ?不是讓我放照片的嗎?為什麼他自己的照片先放上去了?

從前他來我家,把我房間所有密閉的東西全打開~~櫃子、抽屜、盒子……
我無奈的關上,他再優雅的打開……
我有股全身赤裸的不安,
他燦爛的笑著,繼續把我合上的部份再次打開,攪一攪,然後從容走開。
如果他還是七年級時的身高,我就可以把他勒死了!
但那時他已經長到175了……


我扯開了膠帶,心中有一股感動,這個男孩真的變成男人了啊~~
但就像老萊子綵衣娛親一樣,在我面前,他仍國中時期的精怪,
這種沒有雜質的關係,還滿令人動容的……

TO
親愛的鍾老大:
幾年沒替你過生日了,雖然我知道你也許不喜歡過生日!!但是該過的還是得過!該來的也還是會來!原本想破頭一直不知道要送什麼,什麼東西最貴重?什麼東西最能表達我的心意,世界上有這種東西嗎?終於~~在某一天的早上,在鏡子裡發現了最具價值的臉孔~~嘿嘿!!除此之外,想了想,乾脆連之前的一起補送好了!!知道你不擅長養「活」的東西,所以特別送一隻小熊兒給你!!能不能洗刷冤屈就看這一次了!再給你一次養寵物的機會,請好好的照顧牠。
CD
裡有一首歌,為了你寫的。(小弟我才疏學淺,不像您博多聞)就算你覺得不好聽,也不可以把CD丟掉!!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最後還是要說些祝福的話,「生日快樂」老大!希望今年你可以完成你想要做的事!祝福你幸福『快樂』!美白成功!願上帝祝福你,即使你和祂不熟…….

P.S
熊兒隨身攜帶,照片相框放辦公室和房間(一到五放辦公室,六日放房間,『不溫柔的溫柔』請背熟,下次見面考默寫。這次錄的不好,還是我親自現場唱比較好聽)下次唱給你聽!

 
天才蔡XX


後記:那首歌,有周杰倫蝸牛的味道,我很認真聽了一遍,那個我會不會也太溫柔了一點~~但是還滿爽的~

遲頓的我後來才發現,這首歌全長停止的分秒正好是我的生日,不愧是「龜毛座」這種細節都在設計。

台長: 螽斯
人氣(21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蘇東坡
不溫柔的溫柔

久沒見面的妳 一如往常嗎 常常我邊想邊吃醋
你是否又遇見了比我還要讓你印象深刻的她
那麼我被取代了吧
久沒消息的你有找到幸福嗎
是否還為了夢想而努力著啊
有時夢見自己回到了那段只懂得歡笑的時代
可不可以不要醒來
最美的禮物
是你曾經經過我身旁殘留在我身上的香氣 嗯~
無論經過多少個六月它依然那麼芳香

不會再有人能像你一樣 一字ㄧ句不溫柔的溫柔
難以取代的回憶怎麼能夠只剩下輪廓
不會再有人能像你一樣 ㄧ樣那麼溫暖那麼頑強
ㄧ個回眸的眼神握緊拳頭的你隱約的透露
~~那不溫柔的溫柔
聽見我的聲音想起我的臉嗎
我知道你想忘也忘不了~
就算是一瞬間希望你能感受到一點點溫暖 回應
你不溫柔的溫柔 希望真的幸福快樂
2006-06-18 07:38:08
我!!是我給錯地址嗎??
不是吧~是阿蔡吧^^”
呼呼~~不過好險!!
郵差先生知道你家!!不然~~
我就會吃阿蔡的”不溫柔的拳頭”ㄒYㄒ
2006-06-18 13:29:23
{叫我雜小鈞}
咦?!..
還真禮物還真多..
2006-06-22 19:19:06
阿莊
※默寫1個字1分,標點符號也算分!!!標點符號扣到10分就好了.
XXXXXXX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XXXXXX
※及格分數是60分,一分沒過揍5大板!!!
2006-07-27 14:55:08
abc551230
您好 哈羅 可以請問您一個問題嗎
請問您周遭有朋友想要胖一點或瘦一點的嗎
我?公司有在發免費試用包

http://spk.getrich.idv.tw/
2008-05-16 19:5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