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5 00:54:41|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極限 清理祈禱前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創造了自己的實相 也創造了我們所看到和經歷到的一切

包括我們喜歡和不喜歡的部分
我們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同時也領悟到我們對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有責任 只因為他們出現在我們的經驗裡
(以上這兩段只念一次)


(愛) 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
經由我潛意識中的資訊 產生作用 使得______________,至使自己的內在顯現出________________等負面能量的問題出來並讓潛意識中的這些資訊產生作用的問題困擾著我!
我願意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接納)對於所有發生的一切,我感到非常抱歉
 它們都是我創造吸引而來的
  願意開始清理、清理、清理。

(臣服)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這四句可念5-10分鐘,再從《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重新念一遍。

(放下)然後把一切交給內在的神性
(信任)相信神性會做出最好的安排(以上這兩句只念一次)。

台長: Awin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