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5 12:55:23| 人氣3,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士行第四天,Bern到Interlake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rn 到Interlaken,先看一下地圖吧!

其實伯恩還有好多沒看到(是沒拍到),像我們在伯恩古城用晚餐的餐廳是選擇Migros超商裡面有個Buffet,各國菜色水果飲料都有,屬於吃到飽方式的老外自助餐,我真的還蠻喜歡的,不過可能因為太餓,完全沒拍到。另外還有就是,在逛舊城逛得太忘我,回到車子這邊已經過了兩三個小時,我和朋友兒子在逛,把他老媽放在那邊,吼,母老虎大發飆了,後來我們把車子開到停車場去停好,那邊的停車場收費也是下屬倫~~這些都沒拍到~~然後我們準備前往Interlaken囉,因為畢竟沒去過所以一早睡醒吃了早餐就出發啦,開到一半,發現我忘了一件小背心在伯恩的飯店,嗨啊~~我打電話問在伯恩的朋友怎辦?她用非常似乎不幸的口吻跟我說,這邊的快遞很慢.....".快遞"很"慢"......不管了,我用我的方法試試~~~


就是這件外套啦,如果不是因為台胞證在裡面我真的懶得拿了,因為回程要過境香港,應該是要用到台胞證,真是一波三折,我到Interlaken的飯店立刻跟Bern飯店的聯絡,因為要了櫃檯一位服務生的email,後來直接mail給她(沒想到是用在這種用途,馬上用到),也立馬和Interlaken飯店詢問是否可協助,順便問朋友該如何處理?可以寄到朋友那嗎?當下又想到其實距離不遠開回去拿也可以,但已經問了,就想說快遞可能隔天就來了,而且我們要在Interlaken待兩個晚上,後來確定隔天早上Bern飯店的立刻寄出,但是我等了兩天,一直到我們離開Interlaken飯店才告訴我們送到.....哇咧,是搞烏龍喔,然後要我們付一筆運費,雖然錢不多,但我覺得我在Interlaken可能是選錯飯店了!還住了兩晚......嗯,他們早餐還好啦~但是覺得服務真的普通,比方說我們要去坐火車才知道有一張飯店給客人的周旅遊卡,可以有交通優惠,這飯店也沒主動告知,然後加床費收我們幾乎是房價的一半等等,讓人覺得Interlaken真是個坑殺觀光客的地方,不過也不該以偏概全啦,還是有優點就是交通方便等等....
好,話不多說,來看看Interlaken拍到的景色,城市街道照片不多...一直到上了少女峰才拍比較多照片!




台長: Awin
人氣(3,5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