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5:11:07|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定大飯店 (141) 一座韓泰俊的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臻茵一直在等泰俊,可是來的卻是東賢。
臻茵:『你怎麼會來這裏?』
東賢:『在家裏等妳太浪費時間了。』
他們兩個去散步。
東賢:『韓泰俊那個人對我好像沒有什麼好印象。』
臻茵:『你們彼此不是都一樣嗎?』
東賢:『我跟他不一樣。因為我沒什麼朋友,所以不知道怎麼交朋友。但是我真的很欣賞像韓泰俊這樣的人。』
臻茵:『男人也會這樣阿?』
東賢:『當然阿! 雖然有一點不同,但即使是生意上的對手,彼此立場不同也會遇到特別欣賞的人。』
臻茵:『那麼你要放棄嗎?』
東賢:『當然不是。因為人和錢是兩回事。』
臻茵:『真可怕!』
東賢:『我可找一天跟韓泰俊一起吃飯嗎?』
臻茵:『約他就好啦!』
東賢:『妳幫我去跟他說一下。』
臻茵:『好阿!』
東賢:『妳跟韓泰俊在一起的時候愉快嗎?』
臻茵:『因為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東賢:『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臻茵很意外他這麼說。
東賢:『在妳心裏也許韓泰俊的影子已經消失了,但是他心裏還是有妳的影子。』
臻茵:『不會。』
東賢:『會的。我好不容易渡過了飯店的江,沒想到還有一座叫韓泰俊的山。不過我要走的路早就決定了。』

台長: humble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