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4:57:22|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定大飯店 (140) 本質不變的戰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俊:『所以你的計畫有所變動了嗎? 為了女人可以放棄華克山莊的話,這不是很令人驚訝?』
東賢:『我沒這麼說過。』
泰俊:『雖然你沒說,我也感覺得出來。不,不是我感覺出來的。我聞到有這種味道。』
東賢:『你怕不戰而勝,所以很緊張是不是?』
泰俊:『如果你要投降,我會接受。不過你最好私下談條件。』
東賢:『你為什麼認為我會私下談條件?』
泰俊笑著說:『就讓我們把話說明白吧! 是你先開始攻擊我的。潔霓的問題,還有高爾夫球場的事。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所以很難去控制自己的感情。但本質上沒有任何改變。』
東賢:『我也這麼認為。』
泰俊:『太好了。潔霓,妳做了幾份紅豆冰?』
潔霓:『三人份,你還要嗎?』
泰俊:『不,等姐姐回來,你們三個人一起吃吧! 我先失陪了。』
潔霓:『吃完再走,叔叔。』
泰俊:『不用了,叔叔不能讓飯店空著。你們多吃點吧。』

台長: humble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