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5:14:1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ㄉ人不是愛我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疑............



好久沒有上我ㄉ報台ㄌㄝ~!!! 今天考ㄉ慘西西!!!誣誣誣



她最近有長打給我ㄌ~~心情好ㄌ許多~!!!


天氣越來越冷ㄌ~~大家一定要多加件外套~~免ㄉ著涼囉~!!


一直想不開ㄉ市自己 不想街受感情ㄉㄝ是自己~~


看到別人都是一對自己羨幕ㄉ很 卻又不想交ㄉㄝ是自己


我到底在想什ㄇ我自己都不知道~!挨挨挨 ~~~~



萬丹ㄉ他真ㄉ只是朋友ㄇ?是ㄉ~~目前是 以後不一定!!!


可現在確定ㄉ是 我還不想放棄 依舊ㄉ他!!!


冷呼呼ㄉ~ 心ㄝ冷呼呼ㄉ!!!~~~~~~~~~~~


她說我是她ㄉ 真ㄉ是ㄇ? 我不知道~!!

台長: 沒有了愛會怎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