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2:08: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0go to  the movi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0  很開心  so  happy 


 
  風和日麗 哇...興奮&開心  

  下午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片名 鬼域...雖然不怎麼好看 but


  還是有被嚇到兩次  哈哈 !!  


  而許仁傑大哥哥他...卻沒有反應ㄝ   全程都是呆坐在那邊


  出來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就4:愛困的feel比恐怖被嚇到feel


  還要多!! >< 昏倒  這樣怎麼行辣...你這樣怎麼帶女朋友


  出去看電影  這樣不行歐!!   要改要改  哈哈!!



  看電影時那種feel 還不賴...暗爽中~~呼呼

  

  我們今天在車上都一直聽舞曲..許仁傑大哥哥說...吵死了


  我以後都不燒舞曲了...哈哈哈!!


  走了很久的路..腳很酸..最後和寶貝坐下來打彈珠...機器故障



  掉了好多ㄉ彈珠下來  害我暗爽了一下  ㄒㄒ



  我家的寶貝他什麼都要給他玩一下才甘願...動賣條...


  從中午出門一直玩到半夜2點多才到家  真是累爆了!!



  我從昨天那一刻.....我愛上了...............



  ...............................




  看電影!! 煞到了  哈哈~~



  第一次和他朋友出去我終於能體會出他的心情  很緊張  很不好意思


  有種無形的壓力  ><  



  他朋友跟我們班的一樣..很搞笑  很好相處  


  對他們的印象都很nice !!@.@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東倉的人...食量  大的很嚇人..驚係哇!!


 
  吃東西都那麼殺 胃都是無底洞的....






- - - - - - end- - - - - - -



  



   



   

台長: 沒有了愛會怎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