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1:42:4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難忘ㄉ~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ㄉ前一天爸比&媽咪吵架ㄌ~!!  每次都這樣~~


   高中ㄉ畢旅ㄝ4這樣  真討厭撘~~!!!>///<


   但我還4提起ㄌ精神前往學校   畢旅揪要忘ㄌ他~~ㄏㄏ ㄏ 


   到ㄌ學校!大家都很高興~~哈哈哈   我ㄝ很高興


   上ㄌ車  大家ㄉ心情真是嗨翻天ㄌ~  拿到ㄌ歌簿點ㄍ不停~


   這是我們班必備ㄉ  呵呵呵呵 


   很快滴.....到ㄉ東山休息站 那裡充滿ㄌ很多ㄉ回憶~

  
   讓我不堪回首 哀哀 !!  怕ㄑ想到往事.....


   上ㄌ車  我們正前往六福村  哇賽!!!  @.@  


   到ㄌ到ㄌ...真快~~ 我們起先是ㄑ坐海盜船  我怕到幾點ㄌ!


   我拉著秀琪ㄉ手不停ㄉ發著抖  他大概被我嚇到ㄌㄅ?哈哈哈


   不過這次我終於趕上ㄑ嘗試大怒神ㄌ?慢慢ㄉ升ㄌ上ㄑ我ㄉ新際遇來愈嚴重


   咻......我連叫都還來不及叫揪下來ㄌ!! 沒我想像中ㄉ恐怖!

  
   但我現在想到心裡還是.... ㄎㄎㄎㄎ ~~~


台長: 沒有了愛會怎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