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02:5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親小屁寶

想說打網誌就沒有晚安簡訊了哈哈

這樣的驚喜會比較大嗎 :$

但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哈哈




08/28
睽違了好久
今天終於又和你打到球了
噢耶~~:D
雖然本來是說好禮拜四要打的
結果半路情關難過哈哈
殺出了個好棒的程咬金
這樣子真是好圓滿
一天可以時空旅人之妻加麥當勞
當然重點是賴在家賴很大:-*
一天可以排骨麵和鳳梨冰
甜蜜蜜冰旋風加聖代
瘋狂打球欣賞你英姿XD
連兩天都見到你
真是賺到~
(藍藍路)



每次打完球都很多話可以說欸(我覺得XD
好多棒的地方
好多要改進的地方
想起來你不開心的時候(我覺得:-p
是我太苛責了 哭哭
也許是想看到你英勇的表現吧!
覺得 嗚呼~我女人好棒
整場咚咚咚跑來跑去
切入助攻抄截咻咻三分
超有活力:)
後來卻看到你都在三分線外
才會跟你說要進去搶籃板
卻忘記
噢!你無眠無日打了三節都沒休息!!!!!
秀秀~
對不起啦~


但撇除以上不開心
跟你打球好開心
一起被認為大二更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打完一起討論
為了幼齒對方一起錯愕XD
你助攻我助攻
你得分我得分
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有something special
就是你在場上叫我姐姐
哈哈哈
笨~蛋~
聽起來好可愛
怎麼會這樣XD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真的
你在場上打球的臉笨笨傻傻的但又好可愛好認真
吸引我目光
目睭都粘在你身上了!!!


覺得你真的熱愛籃球  :-p
但只要講到系際盃
你的臉就皺起來
自己就覺得  為什麼不能跟你一起奮鬥了呢...........
我遜遜 嗚嗚
我也無法安慰你什麼
但是
不要想太多好嗎
開學後多練球
有空我會去看你們XD
比賽我也會在場邊當你們軍師
當你的定心丸
替你打氣
喊加油聲喊到你耳膜炸掉
你做的到的  扛起在場上的責任(好像很沈重厚哈
只看你要不要

你少了我
還有很多隊友阿
(雖然不太可靠XD)
大家欠缺的
那都是可以練起來的

你很幸運也
有子慧雖然不太穩但這麼認真
而且越來越進步
老爹雖然亂來但這麼積極
瘦瘦雖然不太行但他很熱愛籃球
雅淇雖然人小但總鑽得到球 也很認真
孟暄這麼準叫他不要去打排球啦
球雖然不一定能比賽 但文社盃可能用的到XD
還有嘉婉也 這麼高的中鋒給你用
場邊當然還有好好的球經們
場場幾乎幫大家加油
需要時也會提供意見給大家
還有前途無可限量的大一們XD
還沒進來雖說好壞還不知道
但往好的地方想馬
哈哈


你還有大家
都比剛進來時進步超多~
所以
不要放棄他們啦
只要你肯教他們
他們肯學  你們一定可以的

你不打了  他們在場上一定會沒信心加亂了陣腳
你忍心看到這樣嗎QQ

我還想在場邊看到你的英姿呢:)


怎麼說著說著好像在打文社盃的文章 哈哈哈
真是本性難移
說到籃球就忍不著雜念起來:-p


約好下禮拜再一起打球喔
順便可以那個更好了哈哈哈(你是D
就說你太吸引人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雖然情人節不能在一起度過
五個月紀念可能不能見到你
但  只要遇見你
天天都是情人節馬:D
你說是不是呢

我好愛你
越來越愛你:-*

我的寶小寶~


祝我們五個月快樂~~~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