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22:50:38|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好多事來不及記載

好多當下的感覺也忘了

:p

 


好像每次對完行銷都只有一種感覺

輸給自己

為何失誤為何體力差

感覺很不好

每年每年的重複

打完一樣的感受

一樣的結果 一樣無力

有點麻痺

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什麼沒辦法打贏

脾氣怎麼就是不好

尤其又是跟你打的最後一場文社

好像覺得自己真的變強了

卻沒辦法一起攜手捧著冠軍獎盃

覺得遺憾但自己也無能為力

盡力了嗎?!

看影片的時候講到

"以後可以這樣做"

內心驚覺 "啊 說不定沒有以後了"

莫名的有股感傷


未來還能不能一起打很難說

只是當下的種感受


但想想 今年能打進去冠亞

一定是因為有你這lucky star

你會想說要怎麼打 才像是五人籃球

不然以前都是幾個人在打

雖然失誤會很多 但就是要多嘗試

球隊有人想要改變  是好事

大家比起以前 更進步了

至於我  比起以前 可能真的有進步

我想是一打一的功勞

想說應該要怎麼過你

至少切的慾望大一點

又想到你msn畫的

聽你說打的比較成熟

嘴巴說有嗎內心還是會暗爽的 嘻嘻

都是因為你 你 你啦:)

你很棒 真的!!

 

而且你還有這群好伙伴

不像我當初

一升大二大家全跑光光了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所以 大二繼續加油好嗎 :]

 

 

 

苛責別人很容易,檢討自己卻很難


她那天說的就算了吧

雖然我也覺得很生氣

不過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逞罰自己

這是我從你那學來的

很學以致用吧 :目

 

 

那你等等要幹麻?

生悶氣

這樣子有很可愛嗎?


你好可愛:]

真的

尤其是睡覺的臉

超想捏一把加親一把

 


只是覺得未來突然很迷惘

我能幹麻呢?

一臉就還小鬼頭 怎麼出去工作

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但跟你在一起發現現實會被我拋在後腦

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現實 終究要面對

還好 沒有很沉重啦

真的:)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大膽
我愛你
別想太多

但是
你何時要起床洗澡呢
我的小可人
2009-06-18 02:2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