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21:32: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戀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在寫週記

一個禮拜一篇

這樣

好像重點提醒

細節全部忘光

好像不太詳細

這樣不太良好

:(

 

 

 

 

 

 

 

 

 

 

熱戀期

在一起過後一個月才覺得

是正常的嗎:-p

默默來臨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是感覺超好 哈哈哈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sweety 

 

看你好想親親你

靠你好想抱抱你

看到你會笑


[看著一個人傻笑]

是少女的行為

你怎麼會!!!!!?

:目

至於會持續多久這個

不想去想

順其自然 自由發展

噢耶

 

 

 

 

青春草原公主抱

又驚又喜的

驚的是你居然抱的動還跑的動

喜的是 也太青春了吧:]

跑跑跳跳

感覺好像上次活潑美術館翻版

場景換成白日草地

純青春 不亂不亂

 

想到就來一下的猜拳上樓梯

 

莫名排骨飯的遊戲

那天玩不膩好好笑

麥當當的超多照片

醜逼了但是好好笑

到流眼淚那種境界

怎麼會有暴牙(!!!!?

 

 

 

瘦瘦日記那個

好吧

是有點小賭氣

才跟你吐舌頭

;-p

但真的沒怎樣 

覺得你不想

我也不強求

不想要有逼你的感覺

(還是你想要我逼你XD

下次看到我吐舌頭

別不開心馬

你可人是裝個可愛給妳看

裝個賭氣給妳氣

不可以真的氣

還有眼淚不要說來就來

我會慌的:-s

一方面是話劇般真實

另一方面若是真實還被我認為話劇般

我就糗了 哈哈

不過我應該分辨的出來

你願意讓我分辨的話

怎麼覺得好饒舌

 


笑著罵幹拎娘

雖然是罵髒話

聽起來怎很甜

哈哈哈哈哈哈

我ki笑了

 


所以我的可人

你是牛還是屎

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是

妳是我愛的俏皮可人

:]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