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2:47: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to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覺得他很眼熟嗎

哈哈

害我玩電腦玩到一半大笑

 


還有

下巴掉下來的是

我兩個姐

最近都在瘋噗浪噗浪

很驚人吧!!

 

但我在想寫給你的那些話

他們能不能看到

XD

 

 

 

How to be

讓我想到某一篇網誌

加上今天獨自一個人

巧的不像話

 




 這個禮拜

會太黏嗎

覺得還好

是怕你天天看到我會煩欸 哈哈哈哈



不希望 因為這樣

減少和朋友相處機會

也不想打擾你們之間 

有些我在不能聊的話

:-p


你是我也是

朋友很重要 對吧:〕


 但我是你女朋友一樣很重要 哈哈哈



(沒有重點 哈哈)


 


  下禮拜

妳就恢復忙碌的生活了耶

相處時間可能不行那麼多


不在彼此身邊時

想起心裡那可人

都會微笑

希望 我們都能夠快樂

:〕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