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2:18:0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可人兒:

哈哈哈

我還是決定明天早上再洗澡

偷偷騙妳一下

明天要叫我起床喔可人兒

怕我會忘記要講什麼

這篇網誌重點是什麼????

 

 

 

 

 

 

開玩笑的啦我還記得:)

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因為

又要跟妳分離了

就會覺得

噢!

不是才剛見面嗎

怎麼又要分開了

( 那封簡訊真的好白痴哈哈

  溫故一下:才剛分開,又開始想妳了...只屬於妳的可人

  好促咪:] )

 

相處在一起的時間溜走得快速驚人

默默又三點的手錶偷偷刺激我心臟

還想跟妳待著呢

但又一定要睡覺

好難抉擇:-P

 




又睡著了這裡XD


大概是如此

真的睡一覺起來忘記要寫什麼了

 

噢!

昨天一見面就好嗨

覺得是拜你大四學姐所賜

我真的只知道他跳國標舞

不知道熱愛仙劍練功這事 

妳一直強調高腰褲好好笑 哈哈


一開始就在美術館蹦蹦跳跳

背背背

好開心

"啊!濕的"

很大聲吶:]


還有每次有人出現

都會有XXX出現 好好笑

 

還有討厭的警衛

"小妹,已經很晚了,趕快回去吧!"

[醜皮卡]

 

 

 


有種奇妙的感覺

昨天多了點什麼

是激情嗎哈哈哈

我也說不出

我喜歡這樣

緊緊抱著很有踏實感

雖然不得不分開


昨天好開心

但是好癢

 

 

實在美

實在美

 

巴黎我愛妳

咖哩我愛妳

可人我愛妳

= )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