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真的還蠻在意你的

但你的過往我扎實的無法參與

你的未來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我算是盡全力的邀約你

相處在一起

甚至不想唸書 不想睡覺

看電影 打球 聊msn

除此之外呢?

無話可說了之後 還能怎麼相處?!

想到我會害怕 怕我們兩中間的沉默

所以我聒噪的 不停的講話 逗你笑

我也是沒主見的人阿其實

我們兩個之間的可能性 我想都不敢想,,,,

 

發現那句話 

心真的碎了的感覺

更確定 無法瞭解你 真正的

你曾經所有的

我內心所存有的問號無法得到解答

因為我不敢要求更多

怕逾越了我們兩個彼此的界線

破壞了現在的平衡

我能要求更多嗎?!

 

我想過跟你告白會是什麼情況

應該很尷尬吧

感覺 是兩個不同圈子的人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世界

薄弱的交界處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喜歡你 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