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

一開始小貓四五隻

本來我是不打算打的 所以才穿的如此不合場合

都是為了你阿 哈

就回家換衣服了 :P

想一起打球咩 科科

頭一次大學生涯騎如此久腳踏車

我腳都要廢了!!!

喔買尬的!

原本是想踩踩你新鞋的 嘿嘿

結果打到你的頭真sorry噎>"<

我不是故意的而且真怕你生氣

妳都不說話。。。

好在你是裝的哈哈哈

真的很歹勢啦!

 

今天打的歡樂!

妳真的狠準噎!

怎麼也守不住!

怎麼這麼厲害!

我這老人真的要被淘汰了嗚嗚

你防守我那一球

我是真的要嚇死了哈哈哈哈哈

但內心ㄦ有點竊喜哈哈

我是白痴

 

最後你應該很傻眼吧哈

當下是很不悅

但後來想想就算了 

不想練就不要練我也沒差 :目

笑笑過了就算了

希望不要被我嚇到哈哈

 

Tonight,I 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