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3 17:10:49|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袋雜亂的情緒,就像堆在桌上雜亂的書堆。



不知道為何,用IE無法插入圖片...真是怪異(?


又是多久沒回來這個小地方呢


錯過了寫生日賀文的那天


也不是每年都要寫的,是吧:)

-

二十歲。


是怎樣的感覺呢


我想就是在肩上的擔子加上五十斤吧


今年二十歲給了自己小冒險


雖然和海允諾了,可是很難啊。

-

結果還是打了XDD


最近太多事情,一瞬間想起這個單純的小地方了...


生日那天的禮物,生日那天的一個最愛的祝福,生日那天的短短一首歌


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世界真的很大


到你不知道下一分、下一秒、下一微秒會發生什麼。


-


四月又再次遇到蠢得要死的人


五年時間,果然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吧


看到那女孩的信紙,仍舊開心的楞了幾秒


微笑以待。

-

有時候命運真愛捉弄人你說是嗎?


沒想過在那天的那刻的那通電話


胡言亂語說出了什麼就被那人那耳那腦聽進去了



只是孤單罷了。


人孤單時,總是會胡言亂語胡思亂想語無倫次腦袋混亂嘛。


只是,謝謝你的溫柔了。

-

親愛的妳說的我真的從沒想過


因為前提老早就訂好了


就像妳不能假設


如果世界上沒有太陽,那人怎麼創造燈


比喻好像用錯了XD 不過因為我想不出來就這樣吧哈哈


只是不會、不行,因為界線清清楚楚明明瞭瞭的畫在眼前。


沒有失落或什麼,沒期待的事情不需也不會失落的。


不過覺得他傻他蠢而已,因為是朋友所以心疼,因為是朋友所以勸不動。


有時候,真的希望她能夠回頭看他一眼。


一次就好,讓他死心或讓他伸出手。



但是不可能吧哈哈。

-

奇妙的日本人.


我啊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吵人的壞習慣呢


謝謝你的願意聆聽。


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呢?

-

一個人的心中只能容得下一人


親愛的他早已入住


不想趕走,也不想縮小他的空間


因為他會愛我的,會保護我的。



所以遲了。


不,不是相恨見晚,只是只是朋友。


-

風吹,吹散,那思緒。

髮絲,拂過,那笑容。

眸閉,閉緊,那心情。

手心,攤開,那悸動。

頭低,大笑,那愚蠢。


隨風飄散吧。


-

好像都沒講到最近哈哈哈XD

要考統測了好緊張~~~

希望可以考上考上考上

也要順利畢業畢業畢業

-

對了最近星期二中午都有和大家一起吃飯♥


好久不見的月囧


真的很幸福吶,知道嗎?


-

一個人孤單太久或許會生病的吧

我想我是有點感冒了

只要正常的服用配方

肯定就沒問題了

很快就會痊癒了。



這裡無法用隱字,就不用了吧哈哈


想說的都打完了,可以清空情緒了哈哈哈


是說今天翹課XDDD 文習哈哈哈 等會吃飽讀書囉XD


期中考歐趴!!!!!!!!!!!!!!!!!!!!!拜託!!!!!!!!!!!!!!!!!!!!!!!!!!!!!!!!♥

-
歌詞貌似選過了但沒差哈哈哈XD






有多少你覺得不能夠被懂的痛只能沉默

有多少夜晚沒有盡頭

《林俊傑-裂縫中的陽光》



我想有很多。


台長: 小雨.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Internet.
此分類上一篇:lef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