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1 01:01:2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en love was already left, we can just put it in the bottom of heart.


 
好我還是不會調圖片大小....

耶我突然發現是因為要用IE才能改XDDD

-

嗚嗚好想念文藻外語學院阿阿阿QQ


知道快要消失所以隨意拍了一張照片


本想再拍一張好看的


結果卻來不及了...


-


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一直錯過


然後一直遇到?

-

有些事情沒有想到還會再掀起漣漪


因為太遠太淡太模糊太不清楚


但是夢阿,


從以前就覺得夢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現在才突然了解他的感受


他說因為一個夢,他決定繼續愛她


-

但我不會。


一池湖水,不會因一陣風的吹過,而變成流動的河水


也不會因此減少水量


若開始流動了,只因原本就該是流往那的。


-


心,不自覺多跳了幾下


突然想問


「欸你知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那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你現在過得好嗎?」


「你──────」



只是開個玩笑罷了,哈哈


因為就算知道了答案又如何呢


只是回憶而已。


-

但還是覺得有點狡猾阿


如果看到回憶時,


那人也能有些悸動就好了。

-

只是有點想哭


想抱著親愛的人哭一場


不明原因的


可能是碰觸到回憶之門的那刻


被門把上那老舊的金屬刮傷了吧 我想

-

最近忙碌忙碌報告報告真煩人---


希望快點結束我要認真讀書XDD

-

有太多想講卻說不出來


還是想念親愛無名


有時候人總會念念舊,因為回憶會被美化。


是吧?


-


這樣就好了。


我有他很幸福。










晚安。累了。





一個遠遠的微笑 就掀起洶湧波濤
又聞到 眼淚沸騰的味道
《 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 》

台長: 小雨.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mass.
此分類上一篇:l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