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00:47:52|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農曆七月之前,有一位先生來問家姐的命盤,原因是他姐姐已經恍惚快10年,原因不明大小廟宇都已問過,精神醫院也去過,醫生判為自閉症,我得知的她命中要有10年被陰魂牽絆,一般來說,來諮詢者有幾成可處理成功,時間要多久我都會先做告知,有些人一聽時間...就怕了,怕花錢也怕麻煩,來問這位先生一聽我說必須前一至二個月必須要每星期回來復診就怕了。
問我說這門功夫要怎麼學他想學...
我回說你如果想學占卜我可教你入門
他回說那有辦法自個處理他姐姐的事嗎?
我回答沒辦法,如果辦事可以一學就通
令姐的問題就不會到現在還沒好,仍然要靠藥物控制。
本人接觸這門學問已12年有餘,這是辛苦而且又孤獨的路,就算有老師帶引最後仍然要自我獨立,另一方面必須接受各方面的考驗親情友情愛情,金錢,身體,而且什麼時候考試又來,根本不自知,這條路並不好走,但現在的我倒非常感謝老天給予我這門功夫跟學問。
知天命,曉地理,而明人性,了因果而斷是非。
人生怎尋覓還不是回到原點。
這世界正在走末法,靈界大起,被外靈跟上的機會已經提升,5個人有一個人會被跟上,這要多小心啊,防的了嗎?
走錯宮壇就說你要辦事,要了因果,要渡祖先,要會母,要去跑廟,走靈山,每個人都可以手舞各各都是觀音,某某大仙,呵....各各會說靈語,各各會鬼畫符,問他你在寫什麼唸什麼,他搖頭不知道...各各到廟內一個個都比神還大,天外天來的,不然就是無極天,那來那麼多無極天的?
怪哉...唉...佛道已被這些外道搞的亂七八糟,10年後的宗教真不知會成什麼樣

台長: 冬生詠恩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