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2:24:40|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精靈的轉世-客戶實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靈的轉世-只為人間走一回



小女孩長大為家人的期盼
往名利最高峰走去
可是她不快樂
她尋找一個答案
她並不想照著現在的路走
也因為她並不知道方向在那裡
現狀所擁有的是家人要
而不是她所想的...
她感到痛苦
想自殺,想一走了之
想去貧民窟做志工,想出家
但是 
她仍然放不下家中年邁的父親
因她是獨生子
那天傍晚她來到我的工作室
從北到南做了五小時的車
但仍精神抖擻

在轉世之中
看到她曾是精靈界的小女孩,天真又快樂
我問她,妳想知道什麼….
她說:我想知道工作學業未來,要如何安排

我說:妳的運勢並沒有問題,在別人的眼中,妳是幸福兒,考試工作順
利,有成就在別人的眼中令人羨慕的天之驕女,美貌的外表,優渥的家
境,人一生想擁有的妳都俱全了,妳還缺什麼?
但...妳確感到當人很苦
她靜靜的聽我說...淚眼塋框!

她來到娑婆世界,轉世次數不造過十世
仍舊有著精靈天真性格,因此對人世間的紛紛擾擾
名利,爭權,感到厭煩
就算目前所擁有人們羨慕的名利地位
人生仍然允滿苦痛,也因此每天醒來時都是流著淚水醒來!
她說:所以我想知道我為什麼而來,找不到人生方向,為什麼而活
為什麼而來,為什麼要有她的存在...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論我們來到這世界是為了什麼,但一定有個目的◦
這女孩是來人間走一遭,初轉時,她並沒帶任何的因果,來只是為了上堂
人間的課程,而來上課的累世中被當了好幾次,這堂上的好辛苦,開始懷
念起當精靈的快樂◦

我教了她方法,可令她快快畢業的方式!
相信很多人一直在找前世因果,尋找來時路,自已的香格里拉
也很多人是茫茫走一遭◦

2004年5月中旬詠恩親筆
看文的朋友當看一個故事吧!^-^

詠恩占星師與您知性談星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jojostars

台長: 冬生詠恩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