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18:44:58|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口是惡運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事公眾媒體的工作,接觸的人本來就多,要遇上什麼名人老師也不是件困難的事,相遇時他已回南部,他見到我,是經由好友介紹,沒說什麼話就急著想問靈學方面的事情,我,一陣漠然,只因這樣的感覺有點怪,不是拿翹。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差,有特別的能力在群眾中很得人注意,但曲高和寡是我一直很不願的,但本身太陽入命宮,這也由不得我,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沒談什麼。

第二次,已看過這位先生的命盤,他早在三年前就該走好運,並沒走,他也說了,請過星象專家(包括電視上有名的老師),八字,紫微斗數老師,排盤都是一樣的說詞,他本身也研究紫微命理,自個也不了解的為什麼會走倒楣運。

我看他的臉,用感應了解,他本身是個,是非之人,在同事之間挑撥離間,明爭暗鬥,在外也,是非,八卦不離口,得知之後,我說你要修口德多說好話別惡言不離口喲。心想他已經是我認識第N個從事媒體從業人員,他們好像幾乎都是一個樣,是非八卦,把自已本身的福德,經由口業損耗掉,比比皆是,該好運時沒走好運。但遇上這種人,又不可以把話說太明白。
這個活生生的例子又讓我得到另一層的感受

不是不報,也不是時候未到
只是你都不知道,一言一語
福報漸漸遠離你,惡運接近

了解其意的朋友~共勉之~

台長: 冬生詠恩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