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22:35: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2007.03.08 不再害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喜可賀 - 不再害喜嚕 ^^


最近突然覺噁心的症狀好了許多... 
應該說已經免疫囉...哇哈哈哈!!! 

想起之前吐的亂七八糟.....真的有點好笑 
我的症狀是....對 "味道" 超敏感 >___<" 
舉凡香的臭的...都令我非常難過 

當然最嚴重的還是 "油煙味" 排第一名 
有一次下班回家...北鼻停好車後我已經不太舒服了 
一進家門又聞到鄰居家傳來的油煙味 
二話不說...............衝丫...............衝進廁所狂吐 
我我...我...我...都還沒吃晚餐耶.....望著馬桶...只能吐水 
吐的我滿臉漲紅....還是吐不出個什麼東西來 
很慘烈的一次空腹嘔吐 @@ 

第二名竟然是.....晚上睡前的刷牙 
哈哈哈...這個好笑...也很慘烈 
最慘的一次是刷牙刷到一半時....突然 "感覺" 來了 
趕快把嘴巴裡的泡泡沖掉 
馬上抱著馬桶...又是一陣狂吐 >___<" 嗚嗚嗚~~ 
原本北鼻已經習慣我刷牙刷到吐了 
可這次連沖了三次馬桶...而且好像還沒有結束的樣子 
北鼻趕忙從書房跑過來......傻眼的看著我 
我已經抱著馬桶整個人癱在地上...臉色慘白 
我的晚餐已經全部還出來了....>"< 

第三名是烤麵包&雞蛋糕的 "奶油味" 
原本美味剛出爐又香噴噴的麵包...竟然也是害我噁心的兇手 
還沒有買車位之前...偶爾下班後會把車車停在家附近的咖啡店前面 
這家咖啡店的騎樓有麵包烤箱.... 
經過時如果剛好有麵包出爐... = =" 也是我苦難的開始 
一定要遠遠的就捏住鼻子快速通過.... 

其他的還有...香水味...煙味...& 所有的臭味 
通常我的症狀裡都只有晚上才不舒服...只有晚上才會吐 
唯一一次白天吐的經驗是因為同事的香水味 = =" 
本來就不太喜歡濃郁的香水味再加上害喜.....真是晴天霹靂丫 

現在.....現在.....哇哈哈哈....我恢復正常啦!! 
終於可以正常的出門了...之前只要一出門就這也不對那兒也不對 
現在終於不用再一邊走路一邊想吐了....喔耶!!


台長: 洋洋媽咪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了 |
此分類上一篇:2007.02.25 [16W 產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