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14:28: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14 請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公司請了假...到醫院作檢查
這時候不舒服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全身無力...而且肚子悶悶的...好擔心寶寶就這麼沒了...

雖然是意外的提早懷孕...但也不希望寶寶和我的緣份如此短暫

醫生的診斷結果是...媽媽身體太過勞累...@@
因為 "運動" 過度的關係...子宮裡瘀積了血塊...有一個還尚未剝落
只不過是 "走路" 竟然也造成了懷孕初期嚴重的威脅
醫生叮囑著盡量臥床休息...

下午北鼻回公司上班...婆婆留下來照顧我
我則乖乖的照著醫生的吩咐...安份的躺在床上休息
或許是知道寶寶目前還平安的在肚子裡...身體的不適竟也減輕了一些

晚上公公來接婆婆...還不忘提醒著:
『看吧!! 這就是身體給你的 "警訊" , 它在告訴你現在的身體和以前不一樣了,
凡事都必需要非常的小心。』

從這一刻起...我真的真的不敢再大意了
連走路都非常非常小心的慢慢走
-------------------------------------------------------------------------

連請了二天假再加上六、日...總共在家裡躺了整整四天
肚子的悶痛也稍稍緩和些...

星期一回到公司上班...很多同事都知道我懷孕了...
可有幾個三姑六婆簡直三八到一個不行
同事甲:『丫...一定是懷孕才結婚的啦! 哪有那麼快一結婚就懷孕的, 騙人...』
同事乙咐和著:『對丫...至少有三個月了吧! 不然怎麼會說出來, 通常都嘛三個月才會讓人家知道...』

這些耳語是從另一個同事口中得知的
同事幫我澄清著真的是剛懷孕...那幾個八婆就是不信
真是 XXX 的機車...就算人家真的是先有後婚又礙到你了嗎...
更何況才一個月不到...硬要被說成已經懷孕三個月

更離譜的是...2月初 (真的懷孕三個月了)
同事乙竟然問我說預產期近了吧...@@...你肚子好小喔...
靠~~~~~~~~~~~~~~~~~~~~~~~~~~~~
超級想使出一記過肩摔....把她從11樓丟下去
心裡的OS:『你外星人丫....聽不懂人話嗎?? 才三個月怎麼生丫 >"< 』
但還是露出職業性的辦公室笑容, 再提醒她一次:
『喔!! 還早啦....我現在才三個月而已啦! 而且前幾天才剛做完第一次產檢,
也才剛拿到媽媽手冊呢 ^___^ 』

可惡 >"< 辦公室裡永遠都有這種機車的八婆...

台長: 洋洋媽咪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了 |
此分類下一篇:2006.12.24 第一次超音波檢查
此分類上一篇:2006.12.12 警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