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1:13:2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慕尼黑VS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除了一個親戚過世以外、、、
再加上我不小心撞到一隻小狗、、、、
再加上看了一部恐怖的電影、、、、、
再加上讀了一堆跟死亡有關的PAPER、、、、、
最近的生活和死亡常常扯上關係,
尤其是自從上星期五和同學去看了「慕尼黑」後,
我整個人就懶洋洋的,這部片讓我看到腿軟、、、、
整部片除了描述一些歷史情節外,充斥著殺人、躲人、如何殺人、、、、
血腥的場面讓我害怕,緊湊的情節讓我緊張,整部片讓我跟死亡好接近、、、、
在片中看到每個人面對死亡一樣的反應是:「害怕」,
讓我覺得:在死亡面前,大家都是小孩子、、、、、、

突然,這幾天,我開始好想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煮菜、、懶懶得看電視、、好好的跟人說話、、
單純的與身邊的人接近、、、、、不想再拼了、、、、
但是,心底老是掛著論文沒寫的壓力、、、
所以我無法好好生活,我也無法好好寫論文、、、、、

台長: little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