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0:20: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本的準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是星期四~

就在考試的當天下午.我們一群人到小太陽吃午餐~

有好幾位大胃王.(除了我)(陳思瀚也在場@@")

我吃完一盤義大利麵就撐死了....

結果我就再點一杯咖啡坐在那看他們越吃越多=.=.

看的我都快吐出來了...因為他們吃超多的=.=

對了!我後來點的咖啡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我最愛喝苦苦的咖啡^^(越苦越香呢^^)

於是他們紛紛比賽完後.陳思瀚去補習班看書.

剩下

我.姝茵.小豆.小米.盈琳.泓嘉.

於是因為我們覺得戲劇比賽的劇本實在很.....

於是我們就決定改寫劇本!!

哈~

我們想了好多好多劇情.

最後做了總整理~

而這個故事就像音樂愛情故呢^^

反正就是超精采的^^

而就再討論同時我們的小秘書(盈琳)就開始幫我們做筆記了~

我在此還不能說劇名啦~不過跟音樂有關就對了~

我相信這個劇一定會得到不錯的成績^^

而昨天我就開始在整理一下劇情.對話.角色.

我打了好久..不知道有沒有幾個小時呢ˊˋ

因為我一直跟盈琳討論如何修劇本.

最後我還是成功的整理完劇本了^^

阿弟仔還說我很強勒..^^呵~ 謝啦^^

我也問過阿弟仔可不可以改劇本.他也說旁白太多了.所以就說把劇本交給我們了^^

反正..就是等星期一審核通過吧~

大家辛苦啦~

姝茵.小豆.小米.盈琳.泓嘉.

還有我 冠智

謝謝姝茵也提供意見~

也謝謝我們的小秘書 盈琳.

還有小米的朋友~我忘了名子@@"(拍謝~

還有小米幫我們用的早餐~呵~如果沒有你他們就不能比賽大胃王了~

大家都很棒喔^^

謝啦^^

我相信我們會成功的!!




台長: 布農.小Lian~...智*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