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0:47: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獎入圍名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七屆金曲獎名單有脽?

■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吳克群/大頑家/種子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張學友/雪狼湖創意音樂劇/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志炫/熟情歌/炫音音樂有限公司
 胡德夫/匆匆/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陶喆/太平盛世/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王力宏/蓋世英雄/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汪佩蓉/只要你快樂/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梁靜茹/絲路 通往愛的路途/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陳綺貞/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蔡健雅/雙棲動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戴佩妮/愛瘋了/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孫燕姿/完美的一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范瑋琪/一比一/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我最愛的歌手:阿妹.JOLIN.林俊傑....都沒入圍.

阿妹.因去年沒有作品.所以沒有入圍..ˊˇˋ..

而Jj.JOLIN.也沒入圍..ˊˇˋ..

只有剩下我第2喜歡的歌手~王力宏~入圍~恭喜他嚕^^!

但是~阿妹~JOLIN~都會參加金曲獎的演出呢^^

而Jj很像沒有演出呢..ˊˇˋ..真是..

不過我對阿妹和jolin以及Jj~

明年的金曲很有信心會入圍喔^^

加油吧^^

我超期待阿妹的演出^^
也很期待JOLIN的((舞娘))會演出呢^^
我剩下的希望就只有 力宏 了!
而Jj很像沒有演出呢..ˊˇˋ..真是..

台長: 布農.小Lian~...智*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