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0 19:30:3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那些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

緊緊抱著你





輕輕握著你的手

唱出縈繞心頭的歌詞

當初聽來只覺得  很青春  有點浪漫

現在則是句句打在心上。

我跟柯騰一樣

好希望有平行時空

好希望 在平行時空的我們沒有錯過



夏天結束前,能夠每天見到你真的很開心

(有一半是我故意的啦哈)

傻傻地相信 因為有命運這回事

所以才會跟你跳到這首歌

之後的交集少之又少

大概只能遠遠地看著你

在這僅剩的時間中

我要好好把握你每一次的笑容 

收進心底

在我喜歡上另一個人之前....



台長: yu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dear boy |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的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