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22:50: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離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是錯誤選擇的報應


如果這就是我的命

那我能做什麼?



如果我後悔莫及

如果我渴望一切重新來過

那又能改變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會是這樣

我只知道我被傷得很深很深

天真的幻想都破滅

曾有的感情被踐踏

期待完全落空,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還有46天  上次是兩百多天

但沒有差別 每天都一樣痛苦

再埋怨 再為別人所擁有的而憤恨不平也沒用

又能夠如何?

我沒有留戀沒有不捨沒有悲傷

只有解脫與自由與釋放

是該學會放下 

誰來 教我如何放下

台長: yu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ain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有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厭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