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0:51: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什麼呢

好像沒有

又拼命回想過往

發現感覺也好淡了

 

喜歡他們 但不被喜歡

想念他們 又無法融入

其實我 很寂寞阿

雖然有他們兩個...

 

 

一年的夥伴    我很愛

而且絕對不會丟下我呢

有了歸屬的感覺   第一次...

不只一年  還有好多好多年

我們要一直互相扶持

 

 

 

 

也許還要繼續努力阿

也許兩年後也沒有變得像期待的那樣

也許我能夠喜歡上別人

也許現在只能抱著回憶

也許會因為空虛而投射感情

也許我會遇到對的人.....

 

 

可是重要的不是what may be,是 what will be  阿.

台長: yu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維持著矛盾的情感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