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2:19: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班上那人很像他  但是是女孩子

也許為女孩子心跳不一定等於不正常

可是她一再地觸動我的思緒

每次與她說話接觸

都要不斷地告訴自己--她不是他 她不是他 她不是他

以為這樣可以彌補過去的膽怯

但那不是真正的他 就沒有意義

 

 

見到了他....

我完全沒有往前跨一步的勇氣

感到距離好遙遠

他就站在我面前 他知道我喜歡他

可是又如何 

只是我在走著單行道而已

或許他走著另外一條單行道 但是與我平行

平行線的交點是在無窮遠處

雖然有交談 但都是一些無意義的對話

我很想跟他聊很多很多事情

很想變得熟識

但是沒有機會

很累卻不想提早走

只是想多待一會兒   不願意離開....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他的志向與我接近

我能期待以後在學校遇到的機會嗎.....

但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說不定我哪天會喜歡上別人

可是對象在哪...

若沒有新對象出現的話

除非上個人解除單身   不然.....

我是不容易變心的

 

單戀   見不到面時被思念折磨

見到面後又被失望糾纏

開始認為自己是世上最痛苦的人

不過世上單戀的人難道會少嗎

是許多人都承受著這種痛苦的啊......

上天...讓我喜歡上別人吧

就算又是單戀也好   總該讓我換個人吧....|||

我不想當癡情女啊= =b

 

 

對了我對某女孩並沒有"特殊情感"

請不要誤會XD

 

 

 

台長: yuri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u are.... |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