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03:24:28|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完球回家的路上,已經不得不加件薄外套

夜風吹起來也感受到微微的秋意...

比起夏夜....這風,不知怎地吹著吹著就多愁善感了起來



===================================



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才敢這麼明目張膽的還坐在電腦前敲東西吧

雖然輪休禮拜五實在不是一個cp值很高的感覺

但六一都有人休的份上,似乎也沒我調班的餘地阿..(嘆)

....................


幸好明天有台單眼可以玩!

那什麼鬼的秋颱趕快給我滾遠點...看在咱們都有個秋字的份上?!

你說這是不是個好主意:)


==================================



愛將已經順利改上前碟了,對四手感果然不是蓋的.....

但還是很多不足的地方,應該說不到我要的水準

還得繼續努力阿...



======================================



"為喜歡的人全力以赴,是一件既熱血又無比幸福的事情"


時速100km/h的當下,腦子裡忽然閃過的一句話


不自覺的,嘴角也跟著上揚了一下...


這.....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笑)


不細說的原因,是不想教壞小孩子...


畢竟這不是什麼充滿愛與正義的故事


想看充滿愛與正義的故事嗎?!


緯來電影台裡頭所有星爺的電影都去review個幾遍


保證你也會變成一個渾身上下散發出強烈愛與正義氣息的狠角色!!!


======================================


難怪會他媽的多愁善感...


往回點才看到,就算事隔一年,就算只是他媽的一段笑話,就算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想起


這該死的夜風還是會喚起一年前這段其間我很多的回憶


和那首妳不會知道已經成為妳主題歌的


蘇打綠的"無眠"


......................



========================================



想到這...我不禁開始討厭起這個季節了




台長: 亂風影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嘎
靠~換背景了耶...
這是你的黑暗面了嗎~"~!!
前碟換好以後..你就更沒理由了吧!!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北宜去!!
2010-09-17 20:27:43
亂風影舞
錯去...下次開團有新點!!!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平溪去!!
2010-09-19 23:5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