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0:36:43| 人氣1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

妳還只是我眼中整天哥哥來哥哥去的死小孩

以前大家都還是臭小鬼的時候,只覺得妳很貪吃,超級無敵愛"ㄉㄩ"!!

脾氣拗的很,常常一生氣就站在那賴著瞪人不走

然後時不時就跟我搶玩具...搶零食吃 !!

但每次妳一"ㄉㄩ"老爸就會去買一包麻婆豆腐口味的波卡來哄妳

搞的我很莫名其妙為什麼我"ㄉㄩ"的時候卻是換來一頓好打...(囧)

所以我們小時候也是愛打的很,雖然我身為哥哥...

但我永遠打不贏妳的奧義技----無限指甲抓傷&黑青捏人大法

喔對了,小時候因為逗妳逗到被妳拿菜刀狂追的回憶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忘不了.....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我五六年級的時候出了名的壞學生

就自以為六年級很威了的一個臭小鬼

然後就在某一天聽到妳說被班上一個男生欺負,老媽去找他還大條不甩的消息之後

我竟然很豪邁地就在隔天吃完營養午餐之後烙了班上一夥人殺到妳們班上

就把那小子叫出來揍了一頓.....

但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是帥氣無比的回班上睡午覺之後

下午第一節的美勞課就被叫去妳們班上跟妳兩個人一起被妳們班導打手心的囧樣了(笑)

 

 

之後在大一點,就是看著妳跟老弟兩個為了一雙拖鞋,為了誰多吃了一罐八寶粥,為了搖控器主權

兩個在那邊推來推來然後慢慢變成拉頭髮打架

然後我就只好扮演頭上戴著光環的好哥哥角色開始居中協調

協調不成就只好拿衣架打妳們,然後常常就是我們三個又打在一起了(笑

 

 

雖然我從小就一直覺得妳是一個很任性的死小孩,但很該死的我幾乎還是對妳有求必應

曾經也覺得妳這傢伙很自私,兩兄妹也玩過不少冷戰的把戲

但終究還是兄妹

妳還是我唯一的妹妹

到最後我們還是會和好如初,但感情只會越吵越好

忽然想到以前妳跟老爸老媽有什麼爭吵

我就只好先去跟妳聊一聊,在去幫妳跟他們聊一聊

講到很多事情妳也是哭的析哩花拉的

但我知道我說的很多事妳都有聽進去

 

 

也很慶幸在聽到別人兄弟姊妹不和的故事的時候我們三兄妹感情是好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 訂婚典禮上...因為忙碌的關係,只有在放感恩影片的時候有稍微感觸一下

但回到家,靜靜地看著這些照片

忽然意識到很真實的感覺,妳...真的出嫁了

具體的說法,其實我真的不會說

 

 

雖然這麼說還有點早,畢竟這只是訂婚

但今天在看照片的當下我真的很有感觸

但妳遲早是得離開這個家,用自己的方式

只是别忘了

妳永遠是我唯一的妹妹,也是我們家唯一的女兒

不管發生了什麼

 

 

接下來,就用妳新的方式

跟著宏瑋

勇敢的飛吧!!!!!!!!!!!!!!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1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ㄨ~~好感人><

真的是很深的兄弟姊妹情....

有你這種大哥真好~

我也可以叫你一聲龍哥~~~嗎....
2010-09-22 22:05:03
只是忽然有感而發而已...

少噁心了!!!滾(推開)
2010-09-22 23:34:16
挖....好難得的一篇完整文章.....

淚推一下...
2010-10-14 00:2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