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01:54:1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懶的扣什麼榮譽假阿在營數阿什麼鬼的數字了


反正...整整過完21天之後,就退伍了:)


現在在裡面的生活應該已經算輕鬆,畢竟老了,趴數夠了(?!)


但說到這東西問題就出現了


一老,就會有人想要擺老,一擺老,就會有人看不慣


隨即而來的就是很多的爭執


人性的黑暗面也在這種時候特別容易顯露出來


我呢,並不是很想去沾一些颱風尾,畢竟...


退伍之後真會連絡的有幾個(?!)


這麼說或許有點自私,但很多事我也只能無能為力


人與人相處之間的藝術,分寸還是得靠自己去拿捏不是嗎?



====================================================




空白了很久之後的心境,其實大幅度的轉變了不少


轉變的同時,我得說..在我得到了什麼的同時,我也失去了什麼


這句話我好像在之前幾篇的網誌裡就打過了(?)




========================================================




最近的重心似乎還是擺在我的車上,雖然騎過600騎過400


內心很明白自己擁有的這台輕檔車絕對滿足不了自己


但還是有股念頭要把它塑造成心目中理想的NK


目前已經到了某種程度了,在弄下去,是一個需要好好思考的問題!


也打定了主意如果退伍之後家人不答應我去環島,我就會去考重機駕照


遲早的不是?


我的內心也很明確的告訴我,如果你騎過公升級,你絕對會繼續不知足下去


所以,我給自己暫定的目標也就是600cc了


一台街車一台跑車,這樣會很貪心嗎?


現實是很殘酷的,為了車子我已經半放棄玩具了


在不讓我騎車,那我的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


別鬧了,那是不可能的!




=================================================



經歷過很多事之後,我現在真的覺得


很多友情,其實都是很脆弱的


時間最強大的功能就是令人淡忘


卻不曉得人的腦子裡有種很難淡忘的東西叫回憶


一但接觸到某首歌,某個場景,某個片段....


它就會一股腦的從你腦子裡蹦出來


然後你的心緒就會莫名其妙的blue了起來


可是當你自憐自艾的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


兩津勘吉就會出現在你面前很靠北的噹你一句


"為?!胃在痛勒為!!!"




==================================================



阿靠靠靠!!!!!


我最後一段到底是在說殺小阿阿阿????!!!

台長: 亂風影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