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23:53: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趴趴走-迪士尼(3Y9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個大早就興奮跟著爸爸媽媽搭地鐵來到迪士尼。早上東京的地鐵站實在有點誇張,除了人超多外,每個人都是快步走,就差點沒跑起來,日本人實在是搞得自己太緊張啦!(一上車還得忙著玩手機,每個人的動作都一樣勒) 還好我是要去歡樂迪士尼,不過也得好好充分的利用今天的時間哩!

 

可愛的兔子


 

呵呵~可愛~

 

看了n個表演,我的視野都是最好的~又有微風徐徐~哈!真舒服!

 

哇! 仙履奇緣的王子~像是從書裡走出來的~ (媽媽硬要我跟王子拍照...可我沒有禮服耶.不開心...)

 

我最愛的維尼探險世界

 

看我變身minnie

 

哇! 在遊行中看到剛剛合照的王子哩~

 

我最愛講的故事之一獅子王simba

 

被我選為今天最愛的遊戲之一賽車(啥?沒看到我??)

 

我在這...我在這...我可是超帥賽車手駕駛(爸爸快嚇昏了...強顏歡笑中...)

 

哈!玩累了來點Mickey餅乾冰淇淋

 

一邊看表演一邊吃冰淇淋...讚!

 

跟花園的鴨子打打招呼

 

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的美味套餐

 

Mickey胖胖手造型日式戈包,超好吃~

 

開動!!

 

不玩到最後一刻不行! 看完美麗的煙火秀,媽媽已經筋疲力盡~累到不行...
回程的地鐵上我也馬上睡翻了~依依不捨的說再見~下次再來!!

台長: 小瑄將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小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鵝遊碧潭(3Y9M)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趴趴走-靜岡、台場(3Y9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