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0:21: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趴趴走-皇居、箱根、靜岡(3Y9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要到皇居走走,皇居外苑範圍廣大的樹林頗為壯觀...

 

哇!皇居前之二重橋 滿滿是遊客

 

超多人在皇居外的馬路上慢跑

 

皇居外...門禁森嚴

 

跟爸爸在雙孔石橋前來一張外加耍寶

 

橋下悠閒的天鵝...

 

keep running!

 

規畫良好的自行車與行人步道...讚!

wa ho...下一站是箱根公園,美麗的蘆之湖+遠眺雪白的富士山...美!!!

 

來到碼頭,爸爸要帶海盜去搭船,喔! 不,是要帶我去搭海盜船...

 

先買票

 

哇!海盜船來囉...

 

嘿! 讓我先瞧瞧船上狀況...

 

快! 爸爸,我帶你去見海盜船長

 

飛行荷蘭人鬼船歷險記?!#

 

蘆之湖上的划船,還有天鵝船(媽媽答應我要帶我去搭更大的天鵝船)

 

為了替船下水前祈福的湖上神社

 

三連拍1

 

三連拍2

 

三連拍3(其是是張口閉嘴運動...)

 

箱根神社前的積雪

 

哇! 爸爸,我想玩雪哩...

 

哇! 冰...

 

神社前的奇木

 

參拜前當然要洗手囉

 

再爬上對我而言是小蛋糕的階梯

 

神社旁的積雪

 

我採! 滑...

 

我有學日本人參拜喔(拉繩搖鈴+擊掌),不過超耍寶,拍照的媽媽一直手抖

 

往富士山途中的景色

 

神秘的富士山

 

要在這個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富士山的餐廳吃午餐

 

窗外朦朧的富士山

 

我愛味增湯

 

趁爸爸媽媽欣賞富士山時,來一個我愛的冰淇淋

 

風車外觀的餐廳,爸爸媽媽你們看夠富士山了沒?

 

我的晚餐-長腳蟹+和牛吃到飽

 

餐後準備來去泡湯了,先到處遛搭遛搭...啥?夾娃娃機!

 

賽車遊樂機

 

準備跟媽媽去泡日式裸湯囉~

 

泡完湯超酥服...

 

爸爸媽媽喝冰涼的啤酒,我喝冰涼的葡萄... 汁,讚!

 

哈!

 

滿足!

台長: 小瑄將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小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趴趴走-靜岡、台場(3Y9M)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趴趴走(3Y9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