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6:33: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寶島遊之四-南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要進入南橫,爸爸媽媽說是台灣很特別很漂亮的地方,早上我們從海端開始進入,
果然真的很美,但造訪她也得特別注意隨時的路況

啞口觀雲



 

天池雲霧繚繞

 

準備登山造訪高山湖泊-天池

 

翠碧天池

 

沿途都是美麗的花


 

這天爬了無數一層又一層的階梯,連爸爸都說我超厲害

 

終於來到梅山口,我真的餓壞了! 不過能在山林中享受美食真讚
(美食一來再也沒有人記得拍照記錄這回事了)

後記:南橫的特別與處處的美景,使我更加了解我真的住在一個很美麗的土地上,我們應該
謝謝大自然給我們的,並試著好好保護它...

台長: 小瑄將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小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歡樂寶島遊之五 - 外傘頂洲 ( 我三歲囉 )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寶島遊之三-關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