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4:23: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瑄日本之行 第二天(11M+25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我們坐車來到了日光地區,往山裡走,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中禪寺湖。
聽導遊叔叔說 : 這個湖是個火山湖。這個湖好大好漂亮喔 !

天氣真好 YA !

 


湖光山色

 


我喜歡跟媽咪坐在椅子上欣賞風景

 


很大的湖哩!

 


 

 

我們繼續往山上走, 不久就到了華嚴瀑布

 


壯觀的華嚴瀑布

 


全家在瀑布前留影 ! 這是一定要的紀念照

 


我跟爸比還有媽咪在瀑布前留影 ! (我也想戴墨鏡 )

 


這裡標高1274公尺喔

 


阿嬤抱我坐在搖椅上,Cool!

 


華嚴瀑布附近店家門口的藝術品

 


中午在日風十足的餐廳享受美味定食 (抗議!!為什麼只有我沒有?!)


 


吃飽飽休息一下有體力,又可以往下一個景點囉,接下來我們要前往二荒山神社與東照宮


 


二荒山神社門口的親子樹 (ㄟ? 戴著項鍊的樹 ? )


 


二荒山神社的鳥居 ( 小鳥住在上面 ? )


 


二荒山神社的[手水舍] (我還以為是我的新玩具勒...最愛玩水了...)


 


東照宮華麗的五重塔


 


逛完了東照宮,我們就回到了飯店


 


房間大又讚喔!是我最喜歡的日式溫泉飯店,到處都是我的天下...


 


這是我們的房間,很讚喔


 


小瑄的日本渡假行程 :
第 2 天:從飯店場出發,搭乘巴士前往日光地區。先抵達中禪寺湖,之後前往華嚴瀑布參觀,吃完 中餐後,參觀東照宮。
宿:鬼怒川ASAYA秀峰館

台長: 小瑄將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小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瑄日本之行 第三天(11M+26D)
此分類上一篇:小瑄日本之行 第一天(11M+24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