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20:14:00| 人氣5,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飛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朵觸及我安靜的港口時
記憶在哪裡享受愛千吻般的快樂?
瓶中光影嬉戲 流轉如玻璃珠
琴聲中的世界
彷彿都要將此時
凝結成琥珀,我繪畫聖者的十字
為此刻的沈默封箋

雲朵拂過我玄想的額頭時
記憶在哪裡學會長大,在死寂學院裡
奔跑錯綜如夏天蝴蝶
用小小的飛行為我縫紉失落的憂傷
散落的春露該被誰汲取
春天的鞦韆擺盪回來時
你又在夏天的哪片花叢裡撿拾果穗

雲朵歇息在我錯雜的書案時
那些習拳的武者會不會在吐納之際
偷看流水上的紙船如何駝負滿岸星光
你會用怎樣的弓步或雲手
在竹林間補弄蚊蚋閒步而去
或許熄燈之際,幼筍
早已悄悄嶄頭 只是我們仍以為
一切仍安靜、穩謐
一如案上默默的紙鎮












台長: 被玫瑰烙印的遊人
人氣(5,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