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15:10:0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ng holiday has end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直到我要走前,老爸家的網路還是沒裝好,不過我後來倒是看了不少台灣電視。因為老爸看我無聊,趕快去裝小耳朵看可不可多留住我幾天:P 青島的衛星小耳朵裝起來比台灣的cable tv還要貴,跟和台北ㄧ樣售價的星巴克咖啡ㄧ樣讓人咋舌... 到底是有多少人那麼有錢呀?

之後我就藉口說要去幫老弟的忙,便帶著ㄧ箱水蜜桃去了深圳啦!我也是靠著這箱水蜜桃才把老弟這個大忙人誘來機場接我,在羅湖的時候還差點帶不進深圳,好在箱子上還有青島機場的封條才讓這箱水蜜桃安全過關。在深圳的時候有機會跟拍老弟的童裝照,我也學會怎麼幫相機換底片(呵呵 其實很簡單啦!)雖然只待了幾天,但卻是很特別、有趣的經驗。

於是這個暑假我就是降玩過的啦!好命的日子過完,現在就要乖乖的工作賺錢啦!我回到台灣的、忙碌的、ㄧ個人的工作生活,雖然不知道會在這待多久。但我都會抱著很珍惜的心,開心的去過、去享受每天ㄛ!

台長: 樂樂的舊家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