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5 17:49: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定再演蜘蛛人 霍蘭德「未來會很不一樣」

【噓!幫你送信】追星媽超哈五月天 連老公都吃醋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票房持續告捷,但日前「Deadline」卻傳出索尼影業將與漫威影業分家,更傳出索尼影業專屬的「蜘蛛人」也將會與漫威影業切割,索尼隨後發布聲明,但僅表示「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不會擔任下一部『蜘蛛人』電影製片」,其餘並未多說,然則湯姆霍蘭德、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今日出席迪士尼D23博覽會,也對此發言。

在「娛樂周刊」的報導中,霍蘭德僅表示自己會再演「蜘蛛人」,不會被重啟換角,「我們基本上已拍了5部很棒的電影,在過去這5年是很棒的事,我也有過很美好的回憶,誰知道未來會怎樣呢?但我知道的是,我還是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繼續演蜘蛛人,這真的很有趣,我們選擇這樣做,只是蜘蛛人的未來會有所不同,同樣很驚人,我們會找到新的方法讓電影更酷」,雖然確定再演蜘蛛人,不過他所強調的「未來有所不同」倒是讓人玩味,就等索尼、漫威進一步發布通知。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沒有正面回應此事,「我對拍攝蜘蛛人電影這件事情充滿喜悅且感激,我們能在漫威電影宇宙裡面為蜘蛛人製作5部電影,2部獨立電影以及3部群體的復仇者類型電影,這是我從未想過會發生的夢想,只是這不會永遠存在,我們知道這是有限的,我們只能確保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做了我們想拍的事,這讓我永遠感激」,不過凱文費吉對此似乎感覺有些感傷,恐怕也是在確認與索尼的合約正式確定才能對外公布,真實細節為何。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008912

台長: lesterwevm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真空成型 |
此分類下一篇:泳渡日月潭9/1登場 加駐台官員首次組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原諒阿翔!Grace公開夫妻同框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