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2:03:0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剛睡醒

但是心情很煩

因為

昨天我新增了2次

卻都當掉

我咧

話說昨天因為VINCENT的關係

看了一部不用錢的電影

但是

天阿

"三更3"也未免太爛了吧

好遭喔

真的是一點都不恐怖

也不血腥

看的我



早知道就在家玩音樂

浪費我4小時

又因為VINCENT

我真的是喔.....

我真的很討厭騎車時

有人一直唸一直捞叨

是怎樣阿

你不喜歡你可以不要座



不想想

我要從陽明山下去

又應你要求騎車

怕你沒車位



沒想到

你卻一直叫

怎樣

我就是愛闖紅燈

不行嘛

愛我心情很差

還要自己騎車回來

搞屁阿

拜託

我是女生ㄟ

我不想睡你家

因為感覺很隨便

哼哼哼哼哼哼...

真的是很火大阿

早知道

自己在家玩音樂

高高興興

還可以早點睡

不用每次都等到雞叫

才提醒自己說時間到了

也不用說

在你半夜打來

還要在睡夢中陪你講電話

吼...還好

幸好你不是我喜歡的人

剛好

我也不是你的型

剛好

剛好

有時候

說話有點分寸

畢竟

每個人都有自尊心

說話要節制

哼...不爽啦


台長: Taste the Soul food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