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5:21: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爛爛爛 很久沒看電影 沒想到遇到一部爛片 "三更2"真的很糟糕

浪費我4個小時間 先到VINCENT家聽音樂 之後他說不開車 OK 可以 因為停

車位不好找 但是 我真的很討厭騎車時人家唸來唸去 不喜歡 你可以不要坐阿

一直撈叨 真的很討厭 不想想我還要騎車上山 OK 就這樣 一肚子火

早知道我就在家玩音樂 還可以早早睡 明天還可以早起去修個頭髮 煮水餃吃

玩音樂 靠 真的很不爽啦



學會拒絕 就是學會討厭吧 靠 幹嘛阿我 感覺很卑躬屈膝 是怎樣阿

我是女生 OK 我有尊嚴 OK 搞屁阿 已經很久沒有那種不體貼的男生出現

啦 更證明幸好你不是我喜歡的人 好加在 我也不是你的型 搞屁阿

真的很氣....

台長: Taste the Soul food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