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5:39:1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oken wor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SOUTH OF NOWHERE meets THE L WORD only hot hot hot !!!)


It’s been such a long time since last article.
Well, let me just spread out all the shit

距離五點的集合大約一個半小時,私人補習班的陶板屋尾牙即將上演,沒有太多的興奮,只期待這份工作能早早結束,確定6月底,將離開這份我不在碰觸的夢靨?那來說說目前工作感想,很懶...很不積極,嗯...或許不該這樣說,畢竟一年的洗禮我清楚上課該做什麼,所以新鮮感不再,當然個人的意志可是原因之一。急著逃脫,每天急著下班,下班之後就可以聽音樂做自己的事,但工作職場豈能如此?我當然安好本分,乖乖過著打卡的日子,只是....

就先這樣,6月之後計畫很多

--
音樂無國界
每當發現新東西很興奮
過去喜愛的歌手發行不可思議難以接受東西也很興奮
雖然目前我的生活是再簡單不過的..上網..上班..聽音樂...電影
但還是能從音樂當中得到部分滿足..如果將現實拋開的話
那應該是在房間裡,專心聽音樂,專心看電視..
但推開那扇門
未知與迷惘又向我走來

--

正值季節的木瓜甜又好吃
每天一顆成了必備的養生時間

禮拜6通常食量最好
靠背的上班時間逼的
昨天我吃了
平淡無奇早餐 $35
濃起司也還好多力多滋 $22
很難吃雞肉飯 $30
只想喝熱湯7-11關東煮 $20
上次吃了有驚訝但這次換人煎的便宜也不錯雞排 $60
一共花了 $167
是一個禮拜當中除了油錢最大的開銷

最近真的很冷幸好會開車
車上放了很多CD開大聲很過癮
其實我是很囂張的駕駛
喜歡搖下車窗,放大音樂,讓路人驚艷的說”靠...怎麼那麼好聽”
但都是幻想居多

好音樂給不會欣賞的人聽只能說是浪費


--
小瑋瑋因為最近我太忙
無暇理會
雖然小鬼每天都用超標準台語跟我說”要來我家坐坐喔,姐姐...你來帶我過去啦,我要去你家....我要看照片”
礙於一折騰都是1、2個小時
只好跟小鬼說不行

--
日子這樣過
不是我想要
藍天白雲等我來
我等待那一刻

只想大聲的喊出

damn, let me catch the wave!

台長: Taste the Soul food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