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8:42:38| 人氣6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讓愛感到遺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家看了一部片子,片名:蘇西的世界

內容是描述一個已遇害的14歲小女孩,生前的故事及死後世界的回盼

我姐也有看了我租回來的這部片子,她覺得普通,可我覺得很感人

思念是種回憶,在蘇西離去時,她的母親及外婆希望能夠忘卻,因為她們需要新的生活,生活仍要繼續下去,而她父親及妹妹,卻一直抱持著對她的思念,持續了兩年,一直不曾放棄對兇手的追緝。

看到這一段,真的很感動,讓我想起了東靈,也許他已經轉世了,不在天堂了,我相信他仍一直活在我心裡,我想這陣子會寫下東靈的回憶錄。

假若所有的人遺忘了你,請別放棄,仍有著人默默放在心裡

約定好了,下一世,我們再相遇。

不要讓愛感到遺憾,這世上有太多的悲傷,需要多關懷這個世界

在看這部片子前,我的想法總是很自私的,只希望關心自己所認同的朋友,常看到報紙電視報導的負面新聞(謀殺、綁架、天災),只要不是台灣的,卻不曾在意過,我的心很冷漠。

可看了這部片子後,覺得自己似乎作錯太多了,我的好友一蘋果 說得對,無論對方是好或壞,你對他的看法是片面的,你不能決定他的生或死,也許他給家人或其它朋友是好的。

多關心所有愛你的及你愛的,不要讓習慣只是習慣。

如果這個世界,愛 多一點 也許人心不再這麼冷漠

台長: 想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超人氣
有人在嗎,有人在的話!
就上msn或收收私下消息吧!
然後順便報個平安吧!
有空敲我一下,聊聊天吧!
2010-09-27 13:05: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