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02:47:2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___+ 我想要說 +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久就要離開台東了

 

台東真的太...

 

人們最常說的一句話

 

失敗就是成功的一步

 

說失敗就站不起來的

 

我一定會做給妳們看

 

就不要讓我哪一天

 

用錢撒在你們身上

 

不要讓我振作起來

 

把妳們壓的底底底

 

現在的我是奪落

 

沒錯

 

但奪落沒有蕭撒久

 

 

 

阿媽...

抱歉讓妳膽心我了

 

真的很抱歉ˊˋ

 

也許妳還把我當小孩看待

 

但我想跟妳

 

阿鬼長大了

 

他會想了

 

希望我離開台東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賺到錢一定會回來孝順阿媽的

 

 

希望阿媽妳有聽到我想對妳說的話

 

 

 

 

______+ 失敗就是成功的一半 +_____

台長: *。。﹌黃鬼鬼ღ拉子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ღ﹏咘鬼τ°扎記ღ愛終止﹌ |
此分類上一篇:____+ 人生經典十句話 +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