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6:58:41|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愛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對妳我真的很抱歉 !!

 最近又讓妳生氣讓妳膽心的 ~

 明明知道妳壓力很大 我卻還讓妳超心ˊˋ

 也或許我與到的事並沒有哪麼多~

 對與哪天在台中的事 我很抱歉 !!

 只能怪自己 太信任太笨 ~

 多多少少自己也董了一些~

 但我不希望你把自己用的太累~

 我自己看了也心疼 ~ 心理就好像在滴血 ~ 妳知道

 也許我不懂得怎說出我想說的話~

 我是一個不懂表達語言的一個人~

 有話都是放心理 ~ 妳懂得 !!

 但我會試這說出想對妳說的話~ 

 決定愛妳 ~ 就是決定愛妳的全部 ~ 妳的一切

 不管妳在任何地方 ~ 離我多邀遠 ~ 就是決定愛妳 !!

 感謝上天讓我有這個機會與妳在一起 ~

 再次與妳相遇 ~ 寶貝文我愛妳 ~

世界末日也要跟髓妳

台長: *。。﹌黃鬼鬼ღ拉子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O●〃﹏\♀ 御守*文〃Ms寶貝*..﹑○。° ╳× |
此分類下一篇:〝點全報台的人通通來〞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不理我  好嗎 ?!

☆\"寶貝文\&quo
笨蛋>"< 我是有多壞啦! 說的好像我是壞女人一樣 嗚~~~嗚~~~~嗚~~~~
2008-10-09 07: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