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12:34:4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媽坐611來看我,這是她第一次乘著巴士的台北城市體驗。這也是她第一次逛101高樓,從叫華納威秀、華秀威那、或是那威秀都沒關係的影城來找我。

我的媽媽每次購物時殺價次數不下十次,省個五塊十塊都好。每次用手機通話時兩三句話總是急著掛斷,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而手機費總是那麼貴。

我的媽媽買了四袋總計1500元,每袋薄薄十五片的GODIVA巧克力,兩袋送給同行朋友,一袋要帶回家給爸爸弟弟,一袋說是送給親愛的我。

我的媽媽沒有貴婦人的包包,應該說反倒是有點破破舊舊的。對於我們母子兩人享用的薑母鴨食補大餐,直說好便宜好便宜,要我每週都去吃一次保養身子。

我的媽媽輕責異鄉遊子的我,水果吃太少衣服穿太少打電話回家的次數太少,只有短短陪伴在我身邊的時間不嫌多。

我的媽媽比我還像小孩子,除了那好久不見卻突然都跑出來的皺紋與白頭髮。

圖:蒙那力莎的微笑,達文西。
這幅畫以及我的媽媽,都讓我想到一種美的形象。

台長: Eric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