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17:35:4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舊事:走過池袋的你的威利柳(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第一篇「走過池袋的你的威利柳」,附圖是我當時住處附近車站的商店街,因為有一家很大的超市(善美地SUMIT超市,台灣也有啦,類似放大版的WELLCOME,有三層樓,B1是食物區、一樓是日用品區,二樓是衣服區),故此街道以其為名。。。。。

接下來的這一篇,則是寫於2002/09/29的文章,由於篇幅關係,此乃原文章的一半而已,下半段將在下次刊出,到時候再跟各位分享

如果有任何批評或鼓勵,甚至想要當時的許多照片,都可以到留言版裡留言以便跟台長聯絡。

敬祝
順心

威利柳
2003/10/15

---------------------------
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

又係我啦~~
威利柳是也。。。。。
今天是星期天9/29,剛剛才整理完前幾天的照片(其實,昨天跟前天的都還沒整理啦),以一解大家對小弟我的思念
遺憾的是,今天去看了池袋慶典,抬神轎繞境的那種啦。。。。
大概有一兩萬人在現場說。。。。。
拍了將近一百張的照片,拍到兩組電池都沒電說
所以還來不及整理給大家看
先讓大家伸長了脖子,等一等囉~~有空再整理說~~
哈哈

這幾天上課,有點無聊說。。。。
上「時間」幾點鐘,買東西買幾個?要去哪裡?之類的白爛對話
所以,還真的有點想轉班ㄌㄟ
說到上課,每天要從宿舍走到車站,大約十到十五分鐘
搭一站車140元日幣,到池袋換車,換到涉谷160元日幣。。。。
下車後,走路(應該算是健行)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到學校>>>>

話說本班在籍人數似乎與實到人數不太相符。。。。
在此不便多談,請大家自己看圖就能有所理解
其實,我覺得這間學校蠻官僚的說
雖然其歷史背景、學生人數、知名度、教學成績、規模等,都有平均以上的表現
但有點給他。。。。XXX說
唉~不提了。。。人生苦短,抱怨無用。。。。
多看一點涉谷的ㄇㄟ ㄇㄟ或隔壁班的辣妹就好啦~~
我的朋友總是說我想太多。。。。
既來之則安之,就不要想太多了

說到我班上的同學
來自世界各地
還好班上台灣的子弟算是大宗了
不像其他班,韓國人像幫派一樣

最後附上一張我住的地方,車站附近的夜景。。。
大家看看爽一下吧
只不過,我宿舍的樓下沒那麼繁華啦~~

台長: 威利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