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1 22:38:46| 人氣1,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樂外傳】喀嚓! #16 公主的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017 公主的過去

 

    三十幾年前一個寧靜的夜晚,一道清澈的嬰兒哭聲劃破了這個夜,拉佛在媽媽懷胎十個月後出生,這是沙西居部落的重要大事,因為拉佛是酋長的一個兒子,而生為長子的拉佛除了是未來的酋長以外,更是沙西居神懶的未來繼承人。豈料在現場接生的巫醫一看見拉佛身上的異狀後便露出極度驚恐的神情,一旁的酋長見巫醫神情不對,便趕緊湊上前去關心。

 

    直到酋長看到拉佛身上的異狀後,他的表情可說是比巫醫恐怖百倍!因為拉佛他居然有兩條懶叫,從未見過如此異狀的酋長直呼這不是他的兒子,是惡魔!而且還是皮尼斯派來的惡魔!驚恐又憤怒的他拿出刀子就要砍殺,拉佛的媽媽見酋長要殺他的兒子,一個母性就此引爆替拉佛擋下了酋長的刀,剛生產完又挨刀的拉佛媽媽哭求酋長饒了拉佛一命後,便因失血過多從此與世長辭了。

 

    誤殺愛妻的酋長感到十分悔恨,因此答應妻子的要求讓拉佛活著,只不過酋長決定要讓拉佛穿上褲子當公主養,也在拉佛開始懂事後就不斷灌輸他是女孩子的觀念,並不准他在別人面前脫褲子,拉佛也只跟族裡的女孩子們來往,就這樣有好幾年時間大家都以為酋長生的是公主不是王子。

 

    隨著拉佛年紀漸長褲子裡的東西也越長越大,為了不讓族人們起疑,酋長要求拉佛用布將懶叫緊緊的纏起來,即使感到痛苦與不舒服也不能讓他鬆開,雖然拉佛充滿著疑惑與不解,但既然是父親的聖喻他也照做就是了。

 

    然而紙包不住火,褲子包不住懶叫,進入青春期的拉佛在酋長不知情的情況下,與族裡的一名戰士談起戀愛,並在某個擁有皎潔月光的浪漫日子哩,兩人跑到草叢裏私定終生,就在戰士脫下拉佛的褲子準備讓月光灑在他那美麗的下體上時,兩條大懶叫就這樣「啪」的一聲彈在他的眼睛上頭,嚇得戰士當場屎滾尿流,飛也似的逃回部落,並不斷的跟居民揭發拉佛的秘密。原本大家還以為是戰士在那邊胡言亂語,直到拉佛褲子也沒穿跑回部落中找戰士時,這才發現原來他說的都是真的!

 

    很快的,所有人都知道拉佛根本是怪物而不是公主!同時也要酋長出來說明,為何要養著一隻雙懶惡魔在村子裡,這樣要如何跟沙西居交代?酋長為了安撫群眾,不顧拉佛的哭喊,居然將他拉到廣場上,當著大家的面前將拉佛一根懶叫砍下來,並將懶叫血淋在自己的懶教上血祭沙西居,這個痛讓拉佛當場昏厥。但如此代價卻還是得不到眾人們的諒解,在拉佛傷口癒合後,大家見到拉佛都把他當空氣看待,過去高高在上的公主,如今比割下的包皮還要不值錢,唯有堂兄阿里德還願意將拉佛當公主以及兄妹看待,給予他許多協助,這也是為何阿里德直到現在才稱呼他為公主的原因。

 

    而就在馬拉威政府提供沙西居部落海外留學的機會後,阿里德為了要讓拉佛遠離這排斥他的部落,於是跟酋長不斷鼓吹讓拉佛跟他去海外留學,將外面世界的知識帶回部落,原本酋長打算讓阿里德與其他子弟去,但看阿里德如此懇求便勉為其難答應他的要求,拉佛十分感謝阿里德如此幫助他,也認為如果能夠在海外學到許多不可思議的知識後也許部落的人都能認同他的存在了,於是在台灣留學這段期間他異常的用功,並在那邊認識了同樣來自馬拉威的諾德。

 

    但事情並不如拉佛想的如此順利,學成歸國後的拉佛依舊感受到部落對他的不歡迎,在一次與部落裡的戰士們外出打獵後,就再也見不到拉佛的人,只有見到他的飾品與武器散落在獵豹的巢穴附近,地上還留有一灘血跡,所有的人都以為拉佛被獵豹給叼走了,但沒人表現出難過的感覺,只有阿里德一個人哭得十分傷心。

 

   「哼哼哼……假裝自己死了之後我就能獲得了重生,就是那個時候我決定要離開那該死的部落,並加入沙西居族最痛恨的稗蘭教。」

 

   「你怎麼可以加入這麼邪惡的團體!?」阿里德大罵。

 

   「因為我要沙西居族的人全都嚐嚐被剁懶叫的滋味。」拉佛恨恨地說著。

 

   「公主…難道連我你也不放過嗎?」阿里德傷心的說著,眼淚一顆顆滑落。

 

   「你是我在對付沙西居族時唯一想放過的人,但我真沒想到功夫如此精湛的你居然懶叫會被我的手下給剁下來,你知道嗎?當我看見我的手下拿出你的懶叫時我有多傷心?」

 

   「那是因為你的人要對族人動手,我為了保護族人才會受傷。」

 

  「阿里德……你就是心腸太好才會受傷,沙西居族的人沒一個人是值得你守護的!」

 

  「哎不對阿拉佛。」巴嘎醬這時忽然插嘴。

 

  「我哪裡不對了?」拉佛疑問。

  

  「酋長剁你懶叫你就要剁全族懶叫報仇,你另外一條懶教也被稗蘭教剁掉過啊!那你打算什麼時候要剁光稗蘭教徒的懶教?」

 

   「那不一樣,那時被剁懶叫是因為剛好遇到我任職稗蘭教馬拉威分部的教主奉獻日,所以在那個時間點我一定要將懶叫奉獻出來,這是我心甘情願的事情!」拉佛的解釋讓一旁的糜老鼠用拳頭敲著手心,臉上露出原來當天的狀況是如此的表情。

 

   「一樣都是剁懶叫,還有甘不甘願的差別喔?要我怎樣都不甘願……」糜老鼠悄悄的對巴嘎醬說著。

 

  「阿災?這就是所謂的顏色對了什麼都對了吧?」巴嘎醬聳聳肩說著。

 

  「你居然已經把懶叫奉獻給皮尼斯了!?聽說各大分會教主都要將懶叫奉獻出來以示忠誠,沒想到你居然真心為稗蘭教效命!?」阿里德抱頭驚呼。

 

  「呵呵呵,你錯了,其實稗蘭教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存在,我只對於毀滅沙西居族有興趣。稗蘭教有豐沛的資源讓我能達到我的願望,為了得到這些資源,損失一條讓我痛苦一輩子的懶叫也算不了什麼!當男人太痛苦了,但以前當公主的時候那段開心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可惜我也當不成女人了,現在我什麼也不是,我只是一個復仇者!阿里德,我看你的懶叫也被剁掉,雖然族裡的人對你還是保有幾分尊敬,但你的地位在酋長眼中早已不同以往了吧?我看你也趁勢加入稗蘭教好了,等我殺光了沙西居族就會自殺,在那之前我會推舉你成為馬拉威分部的新教主。」

 

  「我才不會加入稗蘭教,我也不會讓你滅掉沙西居族!」

 

  「真是遺憾啊……那我也只好把你也給殺了!」

 

  「哈哈哈哈哈!你只剩下一個人還想殺人?我看只能殺小吧?」巴嘎醬嘲笑道。

 

  「誰說我只剩下一個人……」

 

  拉佛這句話一說完,隨後工廠大門以及側門一開立即湧現了大批的稗蘭教徒,數量之多更勝原本在工廠內的教徒,並將他們三人包圍在中央,巴嘎醬輕呼一聲:「歐喔……」糜老鼠頭冒冷汗問:「巴、巴嘎醬……這些人妳有辦法解決嗎?」

 

  巴嘎醬回過頭來笑著說:「你當在玩無雙喔?怎麼可能!」

 

  糜老鼠恐懼道:「幹!那我們該怎麼辦?」

 

  「身為戰士,戰死是榮耀。」阿里德無懼的說著。

 

  「你們兩個怎麼都不會怕啦……」

 

  「當然,因為現在我們三個人只剩你有懶叫阿~

 

  聽到巴嘎醬這麼說,糜老鼠嚇得都快哭出來了。

 

  「機哩咕嚕,機哩咕嚕機哩……機哩咕嚕!」拉佛對著所有的教徒高呼著聽不懂的話,所有的教徒聽了之後都對著巴嘎醬露出色瞇瞇的笑容。巴嘎醬看一看,用手軸頂了頂阿里德問:「他是說了什麼,怎麼每個人都對我露出COS場一些色淫師(1)的表情?」

 

  阿里德吱吱嗚嗚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拉佛笑著說:「我跟大家說,亞洲來的小子把他的懶叫切下來賣掉、沙西居部落來的拿他的血來祭神,而那個亞洲女人……哼哼……就給眾弟兄們拿來享樂。」

 

  糜老鼠聽了臉色大變,比起他的下場她更擔心巴嘎醬的遭遇,這拉佛沒想到這麼慘忍,居然要這麼多人欺負巴嘎醬一個女子,這種屈辱比死還難受,雖然早知道稗蘭教是個邪教,但沒想到居然能比溜滑梯的斜度還邪!真是可惡!

 

  結果巴嘎醬聽完之後竟不害怕也不生氣,反而仰天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都被她弄得再度呈現黑人問號臉,拉佛皺著眉頭問:「妳是在笑什麼?」

 

  「我是在笑說,等等大家都在爽的時候你這傢伙只能在一旁乾瞪眼了。」巴嘎醬笑著。

 

  「我為什麼會在旁邊乾瞪眼?」

 

  「哈哈哈!因為你懶叫都被砍光了,不乾瞪眼還能幹嘛?啊!差點忘了你之前也當過公主對吧?不然等等我身邊借你躺好了,我可以教你怎樣讓大家絕頂生天喔!!不過記得你要先去拉個屎再來,不然我怕你把『聖地』給弄髒了。」

 

  糜老鼠與阿里德聽了「噗」了一聲,拉佛聽了巴嘎醬的言論之後氣的怪叫起來,直接下令所有的教徒拔出刀來將糜老鼠等三人剁成肉醬,就在這個時候……

 

 

 

《待續》

 

《註釋》

1.色淫師:藉由攝影而進行色淫之事的人。

台長: 南方大表哥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30 21:1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